咸水燕子

管好你自己,别教我做事,看了我文不爽那就不是写给你看的,自觉滚蛋莫挨老子:)

[多cp向]恋爱退化论

众所周知,在刚刚恋爱的时候大家都会下意识的表现出矜持完美的一面,随着时间推移,逐渐放飞

激情速码

宝岚/也青/亮燕/玉禾

一串段子,不考究


[宝岚]冯宝宝独白:

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我和他说,想泡我就做我的奴隶

他很乖,很听话,跪下喊我姐

我们专门去龙虎山景区约会,他许诺带我享受一切浪漫,去更多的地方

我感动的答应了他

现在我们天天钻山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好河山》


[也青]王也独白:

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是在一次聚会

他出现的时候,浑身闪光,从头发稍到脚后跟无一处不精致

我几乎是立刻就拜倒在他的衣品之下了

他也说,美是他的追求

艺术生真是浪漫啊

现在?

现在他自己的衣柜已经长蜘蛛网了,每天都穿我的衣服

T恤背心大裤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谁说北京大爷不fashion》


[亮燕]贾正亮独白:

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她是一个可拽可潮可酷的漂亮妞!

我追了她很久,终于约到她吃饭!

她吃的少,我明白,城里姑娘都爱减肥,不然她身材怎么那么好

就是她只吃那几粒米,我也不敢吃多,没吃饱

送她回家以后去找了家串串香吃夜宵

吃完结账的时候,我遇见她在点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转角遇到爱》


[玉禾]夏禾独白:

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他就很喜欢害羞〃∀〃

但是他越害羞,我就越喜欢逗他(ΦωΦ)

最后,我把他睡了^_^

他吓跑了,再见面的时候,他还是那么害羞〃∀〃

真可爱ớ ₃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赢家》

评论(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